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六年级作文:大课间二十分钟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8:59

"叮铃铃......"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,熟悉的火山爆发声响起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”砰,下课啦,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想要跨过门槛,看着快要踩碎的地板,跨平的门槛,震碎的玻璃,心里不禁打了个寒颤,真怕他们会把整个学校变成废墟。随着时间的争分夺秒,人渐渐少了之后,我也下了楼去了后操场。

到了后操场后,我们各自站到了属于自己的白点上,悦耳的操练声就这样响起了,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,不知过了几分钟,操练声结束了,随后跑操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我们一起向后转,每每这个时候后转后的前两个同学便跑到了我身后,让我带队那响亮的跑操声像是在提醒我快点跑一样,竟变得急促起来,我也不太想成为焦点,便小步跑了起来,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,跑操的声音放慢了些,声音紧接着也小了起来,这正在提醒我们不要再跑了呢!这个时候我们便会停下走起来,走了一圈后便站起了队,等旁边的一个班走完之后,我们便两个人一队紧跟在他们身后,我们排着队走上了楼。

回到班后我便负责任的把上节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擦的干干净净,拍了下手便回到了座位,我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有的人正在狼吞虎咽地喝水,有的人正在看下一节课的书,还有的人在静静的等待上课......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