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六年级作文:不用上学的聋哑姐姐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9:08

是的我每天还要上学,只有午后和周末才能陪她聊天,玩耍。我每天都很忙碌,可我渐渐发现聋哑姐姐竟然不用上学。我不解,为什么你不去上学呢?她眼神黯淡了,似乎有什么难言的苦衷。我立马扯开话题,知道这是她的伤心地。我只是羡慕的打着手语:“你可真幸福啊!不用去上学,上学可辛苦了,还很累的。”聋哑姐姐却无奈的苦笑着,她和我说,她很喜欢上学,可是却上不了,每天也无所事事,幸亏我能去陪她……

我又笑了笑,从此我便知道聋哑姐姐很渴望知识更渴望能去上学。于是,我放学写完作业之后,就会来到她家,跟她说我学校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我学到了什么知识,我都会一点点的告诉她。她也是一个很好学的人,什么都愿意学,每次听我说学校的时候,她的眼神里泛着光,很感兴趣,总是听的专心致志。我也很高兴,终于有人愿意听我这个话唠说事了!于是,我们更加惺惺相惜了……

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我的书包落在了她家,我想起来回来取得时候,发现聋哑姐姐正抱着我的一本语文书看的津津有味的。我很奇怪,那么枯燥的知识她都喜欢吗?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