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六年级作文:我懂得了坚持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9:09

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他们教会了我很多高尚的品德,使我终身受益匪浅,至今令我难以忘怀。

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上午,太阳公公早早的来上班,高高的挂在了空中。路边的小花害羞的低下了头,小草却仍像一位守卫边疆的战士,挺拔的站在路边。我正在家里看着电视,开着空调,喝着饮料,享受着上帝一般的生活。正当我看得起劲,厨房里却传来了妈妈的唠叨声,“还看电视,眼睛都快瞎了,都快上初中了,练练自行车去。”妈妈说。我本来还不想去,可是在妈妈的百般唠叨下,我还是下去了。

到了下面,我退出了车子,很快便练了起来。本以为很好骑,可是刚上去,车子便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左右晃动了起来,没一会儿,我变摔了下来。还好我及时用脚站住了地面,要不然就摔惨了。刚骑上去就了我一个下马威,时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。可是我想:男子汉大丈夫,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话,岂不遭人笑话,在做完激烈的思想斗争后,我还是选择继续坚持。抱着这样的决心,果然后面骑得就顺畅多了,可是,不信还会遇到一些困难,可我在心里坚定,只要坚持,就一定会成功的。终于,抱着这样的决心,我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
这次不单单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,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坚持就是胜利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