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六年级作文:爸爸对我的付出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9:11

爸爸对我的这次失败却只是一笑而过,我以为我会得到他的数落他严厉的批评,可结果那样的出乎意料,看着爸爸慈祥的笑脸。我突然知道了那些年来他对我的严厉的深意,他这一笑似乎融化了我们多年的隔阂,他的脸没变也依旧是严肃的面孔,可是我的心变了,看他的眼神也变了……

是的,以前我对他只有尊敬敬重,其中对父亲的爱,真的很少,可是这一刻我心暖的这一刻,他朝我笑鼓励我的那一刻,好像有什么发生了变化。我的心中满是对父亲的感恩感谢之情,爱意油然而生。从此以后我对学习更是一丝不苟,勤奋刻苦,不敢对学习有一点的松弛,一点的马虎。老师更说我越来越优秀了,爸爸妈妈看我的眼神也越来越欣慰,充满了对我的爱和关心。其实,这一切还是因为爸爸,爸爸最近刚好修半个月的假期。

我一回来就能看到他,他就陪伴在我的身旁,看着我完成作业,指出我粗心错误的地方,让我认真修改。我如果有不会的题目,不用开口,他看到我苦思冥想的样子,就会认真耐心的给我讲解题目,直到我会了为止。此时,父亲又拿着笔认真的给我计算着题目,一边写一边说道:“这道题目其实很简单,和你前面做的那道题差不多,这是一题多解,可以这样算……你认真看,还可以这样……”听着父亲的话语,我不经意抬起头,突然看到了父亲乌黑的头发中藏着的银丝,一缕缕细细的隐藏在黑发之中,可是终究还是有了,爸爸终究还是老了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