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钢笔现身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37

这几天,我都在寻找我的钢笔的踪影。我思前想后,我的钢笔既然在书包里找不到,在讲台桌上也找不到的话,那钢笔肯定是落入我们班的某个人手中的。因为我都没有去过别的任何地方,钢笔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地消失了的。

于是,我在下课的时候,就在教室里逛来逛去,去寻找钢笔到底落入谁人之手?可是,开始几天,我都没有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,我觉得心灰意冷了。难道我的钢笔就此消失了吗?我本想放弃寻找我的钢笔,可是,当我想到我晚上做梦的时候,看到我的那支钢笔那种伤心的眼神,我就又坚定起来,我一定要找到它。于是,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,我就一直在教室里巡视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,在一个吃完午饭的休息期间,我终于找到了我的钢笔。原来,我的钢笔落入到了我班的一个女生手里,我真是兴奋不已。我上前对她说:“这支钢笔是我丢的,请你还给我。”她还理直气壮地说:“凭什么说是你的?”我说:“我上面有一顶博士帽和锦绣前程刻着,并且我的钢笔摔过了,在笔的尾部有点油漆刮掉了。”可是,她竟然还是不还我。我只好告诉老师。可老师说:“我也无法判断呀,因为钢笔有一模一样的呀!”

既然老师这么说了,我也没辙,我只好像瘪了气的气球,回到了我自己的座位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