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哭泣的钢笔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37

我的钢笔丢失了!我也很自责,怪我没有好好的保管好,我的钢笔呀!我要向你道个歉。

晚上,我睡觉的时候。我做了个梦,我梦到我的钢笔在哭泣,它伤心地眼泪“啪嗒啪嗒”地往下掉。我想它一定在责怪我:小主人,你怎么那么粗心呀,你把我弄丢了,你知道吗?我好伤心呀!我似乎看到我的钢笔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蜷缩着,在那里默默地哭泣着,我看着好心痛。我对钢笔说:“我的小宝贝呀!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弄丢的,在你丢失的几天里,我也很自责的,我到处寻找你的踪影,可是我都没有找到,你告诉我你究竟在哪里呀?我来拯救你,你别哭了。”钢笔说:“好的,你快来救我吧!”我迷迷糊糊地看到了我的钢笔,我刚要伸手去拿我的钢笔的时候,突然,钢笔“唰”地一声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我猛地惊醒了。哦!原来是一场梦呀!

梦醒了,我想我的钢笔现在肯定也像我梦中的那样,非常地伤心,也一定在那里哭泣着……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