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迪士尼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39

假期里,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我向往已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,想着马山就要见到那些可爱的米老鼠,心里是感到非常的喜悦。一路上,我盼望着,能够早点到。

终于,我们到了迪士尼乐园。哇!这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呀!门口是被围得水泄不通呀!那些小朋友都要和卡通人物拍照留念,都一堆一堆的挤在那里。我穿过人海,走进了乐园。我们先去玩了飞行器。可是,这里的队伍也排得很长很长的,像一条长龙似的。后来,听旁边人说,玩这个东西,是可以领快速通道券的。一听到有这么好的事,我们赶紧去领了券。随后,我们就去玩了,我在飞行器上按了一个按钮,就被抖了一下,这突如其来的抖动,着实吓了我一跳,不过,还是蛮刺激的。后来我们去玩了巴士光年营救,是用激光枪射标志,我可怜兮兮地只射了100多,妈妈射了500多,我爸爸最厉害了,他射了1500多,而且还上了光荣榜呢!真是厉害!本来我们要去玩过山车的,可是我看得挺害怕的,上面的人都发出尖叫声,有的人还哭了哩!挺可怕的,我不敢去了。到了晚上,我们还看了烟花,真是美呀!

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第二天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海迪士尼乐园。我想,我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来,因为,我还有好多地方都没有去玩过呢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