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写字簿与我的争吵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39

今天,我在写字簿上练字的时候。

忽然,有一个声音说:“小主人,你瞧瞧,你写的字真是龙飞凤舞呀!”我仰起头,四处张望,都没有找到声音的来源。这时候,这个声音又再一次的响起:“小笨蛋,我在这里呢!你写的字实在是太难看了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你把我弄成什么模样了,你再比较一下,你前面的字写得是既干净又美观,老师都给你打了星,你再瞧瞧,你现在的字,有没有星了?”我忙翻阅了前面的字,还果真如此。于是,我就说:“我不是图快一点呀,早点完成早点了事嘛!”它又说:“学习要认真,你这个小傻瓜。”我生气地说道:“你才是小傻瓜,管你什么事呀?你再说,我就把你写得再难看一点,像个丑八怪,哈哈!”写字簿语重心长地说:“孩子呀,字要写得端正大方,让人看得舒服,不信,你问问你的老师,看我说的对不对?”说完,它再也不理我了。

第二天,我带着疑问去问了老师。果真,老师说的和它一样。于是,我暗自下定决心,要好好练字。我要感谢写字簿对我的忠告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