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做作业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41

今天,晚上本来是我一个人做作业的。可是,后来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那就是我的同学——小胡。他妈妈因为晚上有事情去了,就没有时间陪他做作业了。于是,就拜托我妈妈照看一下。

小胡同学拎着一只书包,大摇大摆的走进我的家,像个大少爷似的,这样子真是滑稽。我妈妈安排他在我的课桌上写作业,可怜的我只能在旁边拿了一张小凳子,在角落里做作业。一开始的时候,我们俩井水不犯河水,他写他的作业,我在读我的复习资料。可是,没过一会儿,小胡就开始不老实了,他就开始跟我讲话,聊天了。妈妈听到了,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。我委屈地说:“是他要和我说话的。”可妈妈说:“我明明看到你把头转过去的,你们每个人管自己做作业,不许讲话。”于是,我们又安分了一会儿。后来,小胡同学跟我打哑语,我也和他打哑语。谁知道,又被妈妈看到了。妈妈又批评了我一顿。这次,妈妈索性在我们旁边监督着我们做作业。妈妈让我背课文,我只好乖乖地背了。小胡也安分守己了,做自己的试卷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小胡的妈妈来接他回去了。我就和他告别了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