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粗心的小胡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41

哎!这个小胡同学真是够粗心的了。这到底是怎么个粗心法呢?就听我细细道来。

不是小胡同学在我家里做作业嘛!他把语文书呀!复习资料呀!还有一张语文试卷都拿了出来。其实,他只做了一点点而已。竟然都把这些东西拿出来了。你说,拿出来到也算了。他竟然把语文书落在我家里了。一开始的时候,我们都没有发现。大概是他到家后,准备要背课文了,肯定是在书包里翻了个底朝天,没有找到。后来,他才恍然大悟道:落在我这里了。于是,他妈妈就打电话给我妈妈,妈妈一找,果真发现在我家里,他的语文书被我的那本厚厚的字典给压着。难怪他都没有发现呢?可是,明明他临走之前,妈妈还说不要把东西落下呀!两个人的东西不要搞错了。可结果,还是忘记东西了。

你们说,这位小胡同学是不是一个粗心的家伙呢?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