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种青菜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5:48

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五有一个社团活动。在本学期,我参加了学校的芃芃农艺园。这个活动就是让小朋友自己种种蔬菜,观察蔬菜,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。

学期开始的时候,负责这个社团的老师跟我们说,你们每个小朋友自己挑选一个地方种蔬菜。于是,我就挑选了一个阳光好,土壤又比较松软的地方。老师还发给了我们一些种子。这些小种子长得黑黑的,像芝麻大小差不多。我用锄头在泥土里挖了一个小坑,并把种子栽到泥土里,然后,盖上泥土,并用脚踩实,还洒了一些水。我精心地照顾着我的青菜种子。终于,过了一段时间,我看到我的种子长出嫩苗了,绿绿的,非常的娇嫩。我更加呵护我的小苗了。我给它浇水,施肥,希望小菜苗茁壮地成长。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我的照顾下,小菜苗长得越来越茁壮了,它不断地往上长呀长,颜色由原来的嫩绿变成了草绿颜色了。而且菜叶像扇子一样往外趴开,长得非常的精神。

望着,我亲手种的青菜日益长大。而且长得那么的茁壮,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我把小青菜照顾得很好,我非常的开心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