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描写音乐喷泉的作文二则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6:32

音乐喷泉

夜晩,西湖上喷出了五颜六色的音乐喷泉。音乐喷泉吸引了很多中外游客。音乐喷泉明亮地照耀着夜色晩的天空,这景色真美!

西湖的音乐喷泉色彩艳丽。一会儿绿油油的,一会儿金灿灿的,一会儿半蓝半紫,一会儿半紫半黄。葡萄紫、天蓝、翡翠绿,这些颜色音乐喷泉都有。还有一些说也说不出来,见也没见过的颜色像彩虹一样飞挂在西湖上。

一会儿,湖面上升起一个花骨朵儿,正当人们准备拿起照相机拍照时,花骨朵儿变成了一朵绚丽的鲜花。两三秒后,鲜花也消失了。

忽然又出现了一个爱心。那颗爱心很漂亮,旁边似乎还长着几根小草,它们都在慢慢变大,忽然,爱心没有了,小草也不见了。

接着又来了一座城堡,跟电影上的一模一样,也那么大,也那样蓝,很美的站在西湖上。

音乐喷泉的声音越来越弱了,到最后,湖面上出现了一滴水珠后,音乐喷泉消失了。

音乐喷泉

西湖有许多处景观,其中,我觉得音乐喷泉是最美的一处。所以,我特地去看了这一美丽的画面。

开始时,水面忽然冒出了一座天蓝色水墙,中间有一朵类似菊花的花朵渐渐长大。花朵是粉色的,也是从花苞长大的。水墙越来越小,可花却越来越大,它们在一秒里消失了。

三四秒后,水面上又走出了几位姑娘,他们穿着绿色·、蓝色的衣服翩翩起舞。7秒后它们也走了。

之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一会儿金灿灿的、一会紫晶晶的、一会红彤彤的,有的像桃子,有的像小草和小花,真是五颜六色、千姿百态啊!

短暂的表演过去了,真是令我流连忘返啊!

西湖的音乐喷泉真美啊!你如果没去看,一定会让你后悔莫及的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