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——破坏约定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6:35

自从上次我和我的同桌之间达成了协议,有了这样一个约定,那就是:我以后借他东西,包括学习用品,草稿纸等。但前提是他不准打我。他也答应了我。

可是,这不,才过了两天而已。我还以为他真的从此以后不再欺侮我了,也不再打我了。就在今天中午的时候,我在写作业的时候,我明明好好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写。他竟然又无缘无故地碰我的手臂,害得我的字都写歪了。于是,我大声说道:“你不是答应我,不再欺侮我了吗?你不讲信用。”谁知道,他才对我不理不睬的,还朝我做了一个鬼脸。我气死了,我说道:“我以后不再借你东西了。”他说:“不借就不借呗!”说完,又朝我做了一个鬼脸。

我真的是没有办法,我怎么会碰到这种人的呢?一点信用都没有,可是,我也真的是没有办法。对于这样一个可恶的同桌,我应该怎么应对呢?我真的是一筹莫展呀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