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学工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3

今天,阳光明媚,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青少年活动中心去学工。那里有许多的项目,活动真是丰富多彩,精彩无比。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说说吧。

我们第一个项目就是虚拟扑火。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的,让我们模拟真要是遇到了火灾的时候,我们该如何应急?老师先让我们选择灭火器,进行虚拟扑火演戏。只见同学们拿着灭火器,使劲的朝着火源扑火。然后,学习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进行火灾报警,报警时应主意要说清楚具体地址,火势大小等。最后,我们还完了电脑灭火游戏。最刺激的就要算是烟雾逃生项目了。这个游戏区域中通道是一片漆黑的,就好像我们住宅的楼道内一样,忽然,出现了一道微弱的灯光,就好像是真的火源,我不小心吸了一些烟,我赶紧捂住鼻子,低头逃离火灾现场。在吸入烟雾的时候,我还呛了几口呢!我想要是火源大的话,还真的会被呛死的。看来,这项活动还真的是很好的。

通过这次学工,我们明白了遇到火灾时,我们该如何处理,以及怎么逃生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