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记一次购物的经历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4

今天是星期天,我正在客厅里津津有味的看着动画片,妈妈突然说:“妮妮,家里没有酱油了,能不能去下面的超市帮妈妈买一下啊,要红烧的那种!”

我立刻关了电视,跑到妈妈的身边接过10元钱,然后就出门了。超市离家很近,只要过一条马路。我记着妈妈的叮嘱,走斑马线,注意红灯,要守交通规则。我不但记着,而且都乖乖的做了。顺利地过了马路,就到了惠康超市。

刚走进去,里面的人可真多啊!大家都挎着篮子,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面前选购。我要买酱油,所以四处张望,很快我就找到了,选了一瓶海天酱油就到了收银台付账。拿着小票我一溜烟跑回了家。“妈妈,我买回来了。”当我兴冲冲的把酱油放到她面前,她直摇头说:孩子,你买错了。啊?难道我买的不是酱油,赶紧揉揉眼睛仔细看,上面写着酱油啊!她指着瓶子说:这上面写着是海鲜酱油,下面吃的,可不是用来炒菜的呀!小票还在,快点给换回来,下次可不能粗心了。

我又返回去,重新换回了一瓶红烧酱油。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:做任何事都要细心,不能图快,否则会浪费的时间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