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谁偷了我的钱包?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4

我二叔最近气得生病,住进了医院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的钱包放在自家院子里,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掉了。钱包里可是有厚厚的一打钱呢,他这个月才发的工资全在里面。

二叔本来就有高血压,发现钱包不见的时候,找遍了屋前屋后一无所获。一着急一上火的血压陡然升高,吓坏了二婶,赶紧给人送医院来了。他稍微好点的时候嘴上鼻子都长了很多的水泡,总是反复的说:“我把钱包放在院子里的小凳子上,就厕所解了个小便,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丢了钱包呢?这是哪个缺德鬼干的事情啊?”婶子担心他的身体,虽然心疼但是仍旧安慰他:“丢了就丢了,就当那个人偷了钱回去买棺材,咱们就当做了好事了。别生气了,身体重要。”

我也很好奇,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,人都说:“远亲不如近邻。”拿了那么钱,买了肉喝了酒日子就会幸福?良心能过得去吗?这可是人家起早贪黑挣得血汗钱啊!真希望那个偷了钱包的人能够把钱包还给二叔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许的愿望灵了。二婶回家的时候再自家门前看到了二叔的钱包,那个偷钱包的贼良心发现了,这下二叔总算笑了。

我想:只要人人都有良心,这个社会才会更加美好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