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闹钟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5

四方块的脸蛋,拥有着两只手,身上有许多的号码,你们认为是什么?答案就是闹钟啦。闹钟,现近大家都好像离不开他了。上班族要利用它来提醒自己的工作时间,学生要利用它来保证自己上课不迟到,还有很多人也早利用它达到自己的目的。

闹钟的发明好像真的带给大家很多方便,闹钟最主要带了给我们一种对时间的观念,这种观念其实十分的重要。华人的美德就是守时。我们常说道时间就是金钱。时间一旦流逝了就不能再回头。所以在当下我们千万不能让时间白白流失。时间也等于我们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。人都有一定的寿命,因此我们一定要时常做好事那些,才不会辜负了我们自己的时间。

闹钟也是一种警惕。它的那种声音就是在提醒我们,提醒我们要做什么,要如何善用它。闹钟可以刺激到我们的头脑要尽快给出反应,有了那种灵敏的反应,我们才能时时刻刻走在大众的前段,成为一个领袖。

闹钟的确是为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,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它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