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小懒猪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6

森林里,住着一只小懒猪叫皮皮。每天,都是爸爸妈妈帮他准备好吃的,用的,穿的,自己懒得动一根手指。

有一天,皮皮的爸爸妈妈被邀请到其他国家去参加节目。这一去,可要两个星期哩!这可急坏了小猪爸爸妈妈,怎么办呢?可是,它们也实在想不出一个什么好的办法。于是,只好对小猪说:“皮皮,我的宝贝,爸爸妈妈要出去这么久,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呀!吃的,用的,穿的都给你准备好了,到时候,你只要自己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了,衣服脏了就用洗衣机洗干净……”猪爸爸和猪妈妈千叮嘱,万叮咛的和小猪说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小猪听进去了没有。它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国了。

星期一的早上,小猪从衣柜里拿出自己喜爱穿的裙子,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。小猪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可开心了。可是,一不小心,它摔了一个跟头,掉到泥坑里去了。糟了!衣服弄脏了。第二天的时候,它又重新换了一件。就这样,他每天都换一件。可是,到最后,它实在换不出来其他的衣服,干净的衣服都被它穿完了。这下怎么办呢?它只能从中选出一件衣服,就去上学了。到了学校,小伙伴们都离得它远远的。实在是太臭了!小猪一闻身上,果然,发出很臭的味道来。难怪小伙伴们都不愿意和它玩了。

于是,它晚上回家的时候,把一大堆的衣服全都放到洗衣机里洗了一下,把家里也打扫的干干净净的。等猪爸爸和猪妈妈回来的时候,它们感觉小猪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做事情做得这么井井有条的,直夸它是个好孩子啊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