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小病不能拖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5

从前两天起,我右手的无名指就开始有点疼,指甲边的肉变得红红的。我没放在心上,想着手指上的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,过几天不理它就会自己好了。可是我却想错了。

直到昨天晚上我才不得不开始重视它,因为不知不觉中,无名指已经肿的像火腿肠,还有一种火辣辣的疼。等我观察的时候,发现指甲边的肉有一点白的的脓,哎呀,难怪这么疼了。不想去医院,就拿着一根细细的针,想戳破它把脓挤出来,谁知手一碰就疼,一个小时下来,都没有扎破。算了,还是明天乖乖的看医生吧。

今天早上到了医院,医生看了我的手,又听了我的叙述,连忙说:“还好你自己没扎破,不然发炎更加严重,手肿的会特别厉害。早点来就好了,这下受罪了吧。你这要吊盐水消炎。等过几天,脓长成熟了,我还要用针给你引流,那样才能好啊!”

天啊,我感觉整个人都吓坏了。十指连心,疼啊!唉!小病不能拖,拖来拖去成了大毛病,吃苦受罪就在所难免了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