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钻洞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5

也许小朋友们看到这个题目,已经感到奇怪了!怎么是“钻洞”呢?只有老鼠和地鼠才会钻洞呀!不错,我今天要讲的就是,我也钻洞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就让我娓娓道来吧!

其实,是这样的。我钻的洞可不是地洞哟!我钻的是棉被洞。现在天气比较冷了,我们都盖棉被了。妈妈给我折的棉被比较紧凑,当我热的时候,我就会翻棉被。于是,爸爸怪妈妈把棉被折的太紧了,要松一点。爸爸就把我的棉被弄的松了。可是,当我睡进去的时候,棉被的里面都是凹凸不平的,一个个凸起来的地方,弄得我难受的要命。我只好,钻进棉被里面,来修复一下我的棉被,谁知到里面真的是漆黑一团,我只能凭我的感觉,把一个个凹凸不平的地方,摊平,我就这样一段一段的修理过去。就好像地鼠打地洞一样。经过我的努力,我的被窝才好了一点了,至少不像刚才那样凹凸不平了。

现在,知道了吧!我可不是钻地洞哦!我是在钻我的棉被洞呀!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钻过棉被洞呀!要是没有的话,你们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哦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