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太阳雨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8

今天的天气可真奇怪呀!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今天下了一场“太阳雨”,小朋友们,你们有看到过吗?这可真是很难得哦!

早上,我起来的时候,天气是阴沉沉的,这倒也并奇怪,因为天气预报里显示的就是阴天。可是,没过多久,太阳公公露出了半个笑脸,它从云层背后悄悄地探出半个脑袋来,难道是来看看外面的风景吗?我心想:太阳公公,你还是别害羞了,就快出来吧!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,我可真是天天期盼你的到来。谁知道,正在这个时候,下起了雨来,虽然,雨并不是很大,但很快地面还是湿透了。而太阳公公呢?始终露出那半个脸,偷偷地看着什么呢?人们都说:“哎!怎么开着太阳就下起雨来了呢?真是奇怪呀!”太阳公公好像听见了一样。没过多久,它就躲藏起来了,雨点儿也就停止不下了。

呵!真是有意思呀!这样的天气可真是难得见。以前,也有过,但一年中并不多见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