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三年级作文:爱哭的泰迪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7:08

你见过小狗流眼泪吗?我家就有一只爱哭的泰迪狗,它的名字叫丢丢。

它长得很特别。一身棕色的卷毛,圆圆的脑袋上耷拉着两只大耳朵,它跳起来的时候耳朵一上一下,远远看去就像兔子。乌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,一颗黑豆似的鼻子,牙齿十分的锋利。它很爱吃火腿肠和饼干,如果你吃的时候不给它吃,它还会很委屈撒娇,卖个萌。如果你还是不给它吃,它一定会如孩子一般哭出眼泪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,情不自禁的就把好吃的塞进它的嘴巴里了。

丢丢还很听话。每天我们吃完饭,就会用小碗给它装一碗,等凉一点的时候给它吃。不过吃饭前有个规矩,当我把饭倒在它碗里的时候,它不许激动更不许跳,等听指令做动作。比如我会说:“坐下,趴下,很好,睡到在地,摇摇尾巴。”为了吃饭,它也是没辙了,乖乖的做完这一套动作,才能吃上美味的饭菜。每当它标准的做完这些动作,我们一家人总是乐的哈哈大笑,它太可爱了。

这就是我家的泰迪狗丢丢,你喜欢吗?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