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质水平考试 > 建筑工程

电气工程师《基础知识》重点(6)

作者:考试吧来源:高考网发表于:2020-03-06 20:03:48

  

  火灾探测器选择的一般规定;

  1.火灾探测器的选择,应符合下列要求:

  (1)对火灾初期有阴燃阶段,产生大量的烟和少量的热,很少或没有火焰辐射的场所,应选择感烟探测器。

  (2)对火灾发展迅速,可产生大量热、烟和火焰辐射的场所,可选择感温探测器、感烟探测器、火焰探测器或其组合。

  (3)对火灾发展迅速,有强烈的火焰辐射和少量的烟、热的场所,应选择火焰探测器。

  (4)对火灾形成特征不可预料的场所,可根据模拟试验的结果选择探测器。

  (5)对使用、生产或聚集可燃气体或可燃液体蒸汽的场所,应选择可燃气体探测器。

  (6)建筑的重要场所宜选择智能型火灾探测器,在采用单一型火灾探测器不能有效探测火灾的场所,可采用复合型火灾探测器。

  2.常用火灾探测器分类与选择。

  3.火灾进程机各种火灾探测器报警反应时间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