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高中辅导 > 高中作文

高三作文:渐行渐远

作者:来源:考试吧作文发表于:2020-04-07 23:41:10

很久以前,我们说,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今生不离不弃,哪怕以后会走不同的路,哪怕以后都结婚生子,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。那心也是必须在一起的。只要条件允许,有时间我们就会经常联系。

如今,我们好久都没有联系了。久到,甚至忘了上一次联系时的时间,地点,聊天内容。久到我们都忘了曾经许下的诺言,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要有时间就长联系。

有时想下,我们都没错。只是时间和距离让我们彼此渐行渐远。

偶尔的偶尔联系一次,除了一句好久不联系,剩下的就是长时间的沉默。你说,你怕打扰我生活,我说,我怕打扰你工作。我们都以这样温暖的方式疏远着彼此。

有时想想,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吧。毕竟聊起一些往事,都是连语气中都透露着满满的兴奋。是啊,我们都不是爱怀旧感伤的人,可一旦聊起过往,都会忍不住感慨,时光飞快,快到我们似乎都没来得及正式告别就渐行渐远……

也许,好多事都是命中注定的。注定我们会在彼此的生命中停留一段时间,留下美好的过往。却注定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。

也是了,想想这个世界上,除了亲密的爱人,谁又会真的和谁相守到老。

虽然有时会感伤,会感觉我们都好像失去了彼此。

可是,渐渐的也会释然,渐行渐远,也许是为了更好的相遇!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最新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