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辅导 > 小学作文

小学六年级作文:我用这些时间

作者:来源:作文吧发表于:2020-04-07 21:09:06

我每天一大早起来,我拥有很多的机会。比起那些睡懒觉的伙伴,我提前走了很多步。

我用这些时间陪同小乐一起沿着繁丰路赏花,嗅着花香,看迷蒙的水雾,听划破幽静的鸟鸣声……

我用这些时间写下我此刻的感受,将那一幅美好的画面变成黑色的印记,深深地印在纸上。以便当我们毕业时,我还有它来帮助我追忆过去。

我用这些时间,静静地坐上五分钟,闭上眼,只是专注认真的呼吸,感受空气从鼻腔汨汩流蹿到每个肺泡。每一次深深的吸,我都觉得胸腔里很满很满,彻彻底底的吐气又让我觉得今天所有的不快都被吐得一干二净。沉沉地降下去,我觉得全身都特别舒服。

我用这些时间坐在图书馆里干我自己想做的事,比如现在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的写下这些故事。

我用这些时间逃离手机的牢笼,真正享受手机带来的惬意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