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职业技能 > 计算机证书

2017计算机二级考试MSOffice考点:主题和背景设置

作者:来源:小学无忧发表于:2017-08-01 10:57:00

导语:爱油菜教育为您整理了2017年全国计算机二级考点模拟试题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更多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网。

主题设置

步骤1:选中第一张幻灯片,选择【设计】选项卡,在【主题】组中单击“其他”下三角按钮,打开主题下拉列表进行选择。如图2.100所示。

步骤2:选择主题后的效果>

背景设置

纹理填充:

步骤:打开“设置背景格式”对话框,切换至“填充”选项卡,选择“图片或纹理填充”单选按钮,单击“纹理”下拉列表框中的下拉按钮,在弹出的纹理列表中选择需要的纹理,如

图片填充:

步骤1:打开“设置背景格式”对话框,选择“填充”选项卡下的“图片或纹理填充”单选按钮,在“插入自”选项组中单击“文件”按钮。

步骤2:在弹出的“插入图片”对话框中选择需要的图片,单击“插入”按钮。返回“设置背景格式”对话框,单击“关闭”或“全部应用”按钮,则所选图片即可成为幻灯片的背景。
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