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职业技能 > 计算机证书

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必知事项

作者:来源:566发表于:2020-03-30 15:26:45

  小伙伴们想必都已经进入冲刺阶段,但关于考试有这几件事一定要记得。

  一、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

  考试前,必须要打印好准考证,各省打印时间不同,但一般会在考前一周开通打印入口。现场报名的考生领取准考证时,应携带考生报名登记表(考生留存)和有效身份证件,并自行查看考场分布、时间。考试当天,务必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,缺一不可。如果没有身份证的,一般由学院出示考生证明,并盖公章。然后带着证明、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场考试(各个考点处理办法可能不一样,请咨询考点为准)。

  二、搞清考场地址

  考试前一定要记得搞清楚自己的考场,如果条件允许,可以提前一天到考场踩点,实在没有时间,考试当天,也要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考场熟悉考场。切记不要走错考场。

  三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

  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,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。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,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、有效身份证件号。切记,考试开始后,迟到考生禁止入场。

  四、合理安排考试时间

  计算机二级考试时长120分钟,考试题型设计选择题、操作题等,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世纪情况合理安排时间。做题按照“先易后难”的原则,先做自己有把握的题,难的放到后面,争取最大程度地利用120分钟拿到最多的分数。

  五、千万记得保存

  在做题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随时保存,不然就是白做了,成绩也是为零。并且还记得将题目保存在“考生文件夹”里,不然

  六、遇到问题找监考老师

  虽然在考试前考场会测试每台机器,但考试系统出现问题还是难以避免。如果在考试过程中,出现系统故障、死机、死循环、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,不要着急,应该第一时间举手找监考老师解决问题,千万不要擅自行动。

 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,一次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