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职业技能 > 计算机证书

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冲刺技巧

作者:来源:566发表于:2020-03-30 15:22:46

  眼看着距离12月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只剩一周的时间了,最后冲刺阶段,要怎么做才能事半功倍呢?

  纵览全局 心中有数

  临考之前,有些考生对于自己到底学到多少,掌握了多少心里没底,复习起来也不知道从何下手。这时不妨对照考点大纲,将所有知识点罗列出来,哪些已经掌握,哪些没有掌握,哪些是考点,哪些是难点,一目了然。这样,不仅能帮助了解自己的学习进程,还能检测薄弱环节和知识漏洞,心中有数,最后冲刺当然思路清晰。

  深挖错题 举一反三

  深挖错题,这不是简单的将错题改正,而是要分析自己做错题的原因,掌握错题背后的知识点,甚至能举一反三掌握这种考试题型,熟悉出题思路。所以,考前,不妨把以前做错的题目统一收集起来,再回炉深挖一遍,直到彻底掌握这道题。

  继续刷题 保持状态

  当然,除了对学习进度心中有数,深挖错题外,继续做题是肯定要的。你问做什么题目?首先,历年真题必须要做,不管时间多紧急一定要刷几套。其次,各种考前模拟题、密押题,也要多做,有利于开拓视野,继续巩固。这样,持续做题,不断强化,对于持续保持良好的备战状态具有重要作用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