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职业技能 > 计算机证书

2017计算机二级VF无纸化上机考试应用指南

作者:来源:小学无忧发表于:2017-08-01 10:32:00

导语:爱油菜教育为您整理了2017年全国计算机二级考点模拟试题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更多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网。

1.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无纸化考试软件安装指南
本丛书的随书光盘是根据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无纸化考试指南”开发的,内容丰富,功能强大,界面清晰简洁,方便实用。不仅丛书中试题可在全真模拟考试软件中进行练习,光盘还包含了比丛书本身更大数量的真题和模拟题,考题类型、考试环境、评分标准均模拟实际考试环境。光盘安装及使用说明如下:
一、打开光盘
  打开光盘,点击图标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’’进行安装,如图1所示。


二、光盘安装
  按照光盘安装向导完成光盘的安装(如图2、图3、图4所示)。
  说明:本软件的运行依赖于微软公司提供的dotNetFx40_Fu11_x86_x64.exe,如果您的计算机上还没有安装该软件,将会给出如下提示:
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