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!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职业技能 > 计算机证书

2020年计算机四级《网络工程师》复习要点:Internet连接的方法

作者:来源:小学无忧发表于:2020-03-23 11:23:00

【导语】2020年计算机四级考试已进入复习阶段,目前这个阶段,大家要强化一下自己对于教材考点的记忆,及时查漏补缺。今天爱油菜教育为您精心整理了2020年计算机四级《网络工程师》复习要点:Internet连接的方法,更多计算机四级考试的备考资讯,请关注爱油菜教育为您实时更新的内容。

  2020年计算机四级《网络工程师》复习要点:Internet连接的方法

  1、将计算机连接到一个局域网,这个局域网的服务器是Internet的一个主机。

  条件:必须连接到一个与Internet连接的网络,需要网络适配卡和ODI或NDIS驱动程序,还需要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TCP/IP,如果是Windows系统还需要Winsock支持。

  2、利用串行接口协议(SLIP)或点到点协议(PPP),通过电话拨号方式进入一个Internet的主机

  条件:需要一个调制解调器Modem、TCP/IP软件和SLIP或PPP软件,如果是Windows系统还需要Winsock支持。

  3、通过电话拨号进入一个提供Internet服务的联机服务系统。

  条件:需要一个调制解调器Modem、标准的通信软件和一个联机服务帐号。

  4、用户选择连接方法的考虑因素:联网的目标和需求;用户内部配置的网络基础设施;用户支付Internet联网费用的能力;对Internet安全服务的需求。



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